Yahoo新聞APP Android版快來體驗》


>由阿Ken和Ella聯手主持的相親節目,改版播出後首集開出收視1.62好成績,但由王子約會改成替公主選駙馬,卻被眼尖觀眾發現,跑來相親的佳賓好眼熟,個中一名長得像日本女星小嶋陽菜的Show girl吳名婷,在主持人照樣哈林時,就來相親好幾回,這次又現身,質疑節目底子是和掮客公司合作,找模特兒上節目,對此製作單元澄清,節目沒有設限賓客成分,唯一要求只有得是單身,究竟結果藝人也是要找對象的。>>


記者:「是素人嗎?照樣掮客公司找來?」節目賓客吳名婷:「根基上都是素人,就是他們都沒有列入過節目,一入手下手去也都很重要,就是我身邊的人。「王子的約會」節目片斷:「我看你愛的訊號想投給誰,看看有無收到,我看一下,耶…喔!」
這名有著苗條美腿,玲瓏有緻身材的賓客吳名婷來相親,但忠厚觀眾卻越看越眼熟。



趕忙替節目澄清,其實吳名婷除是名show gril,也接展場運動和網拍,天使面孔加上魔鬼身體,感受就不像素人,才激發誤解。
主持人阿Ken vs.Ella(2014.5.2):「在本節目裡面都是,真的像你們方才講的老少無欺,都是真實的。」

本來,她在節目改版前就已經是相親常客,激發觀眾質疑,有知名部落客就在網路PO文,說相親節目理應是素人的男女佳賓,有好幾位之前都參加過,節目不就是新瓶裝舊酒嗎?

「正妹大連線」節目片段:「好美喔,好美,又是個正妹,可是感受她,是的、是的、是的,看這邊。「正妹大連線」節目片段:「大師好,我是名婷,然後今年22歲。庖代哈林,阿Ken和Ella首度聯手主持相親節目,播出後固然小小被觀眾吐槽,默契得再磨合,但首集照樣收視開出1.62好成就,現在卻被抓包。」
改版記者會上強調理目真材實料,製作單元也回應,節目不要求來賓成分,只說必然得是獨身只身,究竟藝人也是得立室的,不進展太多前提,反而侷限了節目內容。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怎麼都是她-相親節目遭質疑找槍手-112400927.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