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本年25週年,固然周杰倫、孫燕姿、陳奕迅、莫文蔚等大咖,因為在儀式當天都有演唱會行程,肯定沒法出席,但主辦單元還是以「主要演唱人得過金曲獎」的門坎來邀請,包孕中港天王天后張學友、王菲、江蕙、阿妹、蔡健雅、蕭敬騰和蕭煌奇,都在受邀名單內,要創作發明客歲金馬50的盛況。

藝人張小燕(2013):「感謝電視公司,沒有你們、沒有我們,麥克風你給我停住!」

這類不尊敬得獎人的動作,本年則不會再産生。」

金曲模範生江蕙,前年用VCR代替出席金曲獎,本年有望再次與會,但周杰倫、孫燕姿、陳奕迅、莫文蔚,這些常客,在儀式當天都有演唱會行程,肯定沒法出席。」

客歲在金曲獎表演13首組曲大受好評的吳宗憲,本年則被推選為金鐘獎主持人,由於來歲就是50週年,文化部成心擴大舉行,女同伴的部門,就從吳宗憲曩昔合作過的人選為優先考量,而雷同降麥…。

台語歌手江蕙(2012):「誰說我不能來,我就是要來。

藝人吳宗憲「無字的情書」(2013):「我愛的伊,欲來分開,伊講孤獨尚適合伊。歌手蕭敬騰(2010):「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別的包括去年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很有誠意的預留檔期要為金曲獻唱,表演內容還在思考,但願有創意,讓人人線人一新,台語方面則由蕭煌奇代表演唱,可以發現受邀的表演佳賓,幾近都是金曲獎得主,就連創作歌手部份,也是新人獎得主韋禮安跟盧廣仲,跟數次入圍的方大同,別的包羅張惠妹、張學友、王菲等中港台天王天后,都在邀請名單內。



大合唱(2014.04.20):「怪異的你和我。」

上個月20日,蔡健雅跟其他三位天后,合唱的We are one,在6月底的金曲獎上,行將再次表演,不過陣容換成郭靜、林凡、Olivia、徐佳瑩等新生代歌手。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金曲25年-邀王菲-張學友歷屆歌王后演出-054700728.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