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新聞相幹影音

許效舜說,兒子從小就喜好會扭轉的機械,曩昔他會禁止兒子太靠近電電扇等電器,結果百密一疏,兒子仍是出意外,「當下我真是快瘋了,但力持鎮靜,請消防隊幫手,當天晚上全家還去媽祖廟收驚。」他說,當妻子從病院打來講兒子安然無恙後潰逃大哭:「這種骨血之情的愛,看兒子受罪,比什麼都還難熬難過!」

許效舜帶2歲兒子甘丹回妻子屏東內埔外家,一家人忙採收檳榔,沒想到兒子的手竟捲進採收檳榔的機器,經消防隊協助才出險,許至今餘悸猶存:「兒子手拔不出來的時候,我想到他萬一是以截肢,去黉舍可能會被小同夥笑、釀成社會負擔,我這做爸爸的怎跟社會交卸?」幸虧兒子查抄後無大礙。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許效舜2歲兒險截肢-淚崩憂成社會負擔-220049081.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