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導演王毓雅的mm,恰好是慈濟精力科大夫,才幫她找出真實的病因。」

」她回:「好啊,我退出,那你養我啊。

她去看病,心理醫生說:「妳退出演藝界,病就會好。她說,第一年是憂鬱症,第二年是躁鬱症,第三年是恐慌症、第四年是被害妄想症,第五年照腦波,「報告出爐時,我永遠忘不了醫生對我說,妳是人格割裂,有550種人格,多是家族遺傳。

 

蕭淑慎近日為新歌〈女王〉宣揚,她曾因主演《孤戀花》大放異采,入圍過金馬獎最好女副角、金鐘獎最好女主角,後因吸毒蹲苦牢,如今復出坦承罹患精力分裂,「大夫說我有550種人格,目前按時服藥控制,我照舊之前的蕭淑慎,要正視本身才能解決問題。

脾氣極端嚇煞人

「良多人不肯意正視自己的問題,以前人家叫我去看心理醫生,我都罵『你當我是瘋子嗎』?」後來她發現,很多時辰都是本身給本身找麻煩,如今她按時吃藥,病情漸趨不變,她認為家人與朋侪的關心外,最主要的是自己要能醒覺,還有專業醫生的協助。

按時吃藥病情穩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道】

她媽媽那時各處求神,三太子說:「蕭信女,因為妳媽媽很誠懇,妳知道那天我騎風火輪有多快嗎?妳跑到頂樓差點跳樓!」她回家調社區監視器,果真看到本身沒意識在頂樓亂走。

10年前,她因跟男朋友鍾孟志分手,在家尋短,「其時家裡像命案現場,幸好助理抵家裡看我,趕緊送醫院。

15年前,22歲的她在梁靜茹歌曲〈勇氣〉MV扮演「宇宙超等勇氣美少女」,讓人驚豔,隨後被音樂製作人李偲菘、李偉菘看中,簽入滾石唱片,刊行專輯《愛恨蕭淑慎》,前程看好。

��她原本以為尋短是情傷引發,後來才知道是得了憂鬱症。」

「就像小天使跟小惡魔,有時辰誰出來你都不知道!」她說,如今幾乎所有人都有憂鬱症,壓力堆疊幾許就是多少憂鬱指數,「只要考察是不是有極端行為,很輕易分辯症狀,例如我不是狂睡,就是不睡。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