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薇薇安愛吃甜食,170公分的她,客歲爆肥到88千克,目前已瘦到58千克,成功甩肉30千克。她靠著豆漿減肥,為怕瘦到胸部,睡前吃起司加紅酒,讓她成功減肥不縮胸,從E成長到F奶,笑稱旁人還誤以為她是懷孕漲奶。 不過大夫表示,固然無糖豆乳是減肥的抱負選擇,但不建議痛風的患者食用,因喝大量豆乳,恐激發急性痛風。

現在薇薇安除喝豆乳外,晚上也會吃少量的飯菜,再搭配活動和減肥霜等三管齊下,希望能快點瘦到方針體重。

※NOWnews.com【本日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文娛中間/綜合報導

按照《中國時報》報道,薇薇安客歲目擊行將突破90大關,決意戒喝奶茶,每天早、中、晚和睡前各喝豆乳及果汁,一個月速甩15千克,今朝58千克,已瘦成尖下巴,而她進展能瘦回48千克。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薇薇安成功甩肉30公斤-胸反激升f奶-021701040.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