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道】

鍾漢良延續推出作品暴光率高,客歲有電視劇《天龍八部》、《最美的時光》吸人氣,最新作品則是《十月圍城》,劇中他扮醜畫毀容妝,表演車夫「阿四」,盡力解脫男神的光環,還說接下來想演婆媽劇,「到了我這個年紀,就想要多點勇氣挑戰自己。」

鍾漢良昨謝粉絲撐持:「說真的,萬萬沒想到!」

新浪微博、ETtoday舉行「2014兩岸男神榜」網路票選運動,舉止6月30日截止,在「經典男神」票選中,小太陽鍾漢良竟打敗天王劉德華(華仔),以6萬4000多票,遙遙領先華仔的3萬4000多票,大贏3萬票。

他主演中天《最美的韶光》周四播出完結篇,張鈞甯情歸何處,將由網友票選決議。

業內助士分析,鍾漢良擊敗華仔其實不不測,因票選比的就是粉絲網路帶動能力,比起華仔、梁朝偉、金城武等人,他的粉絲偏年青化,網路族群更多,微博粉絲就有1350萬人;華仔沒有微博或臉書,只在「華仔寰宇」和粉絲博情緒。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鍾漢良男神top-1擠下華仔-220135360.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