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慶生十指緊扣

」讓E完全崩潰!

昨Eva好友李蜜斯向「自由時報」爆料,指E被梁要求跟S報歉後,已難熬了一個星期,並哭訴:「我男朋友上禮拜三才陪我過完生日,這星期三就和別人結婚,這是在演哪齣?」同時公然4張密切照,不意昨梁仍無情回:「娶他人是事實。〔專案組、記者曾德蓉/台北報道〕梁赫群前天與女友Stacey挂號閃婚,但他對被踢爆婚前劈叉23歲嫩妹Eva,始終沒說清晰、批注白。

」並強調雖沒封閉EVA的電話號碼,但兩人已沒聯系。」記者反問他,若是小三不願甩手,他籌算怎麼辦?梁赫群竟反推給媒體:「我感覺是看你們怎麼處置懲罰(指爆料新聞)。

時代他還疑似向小三喊話:「既然我已成婚了,不管相處狀態是如何,只要知道對方成婚,總會說聲恭喜吧。

曾說不娶周蜜斯

李蜜斯心疼透露表現,自梁赫群要求Eva與Stacey報歉後,E難堪哭了一個禮拜,直到昨天看見梁的婚訊,再也受不了攻擊。

Eva友人李蜜斯昨向「自由時報」爆料,透露表現對於梁赫群被爆劈叉後大打太極,辯稱「是誤解、細節不回覆」等等,她其實是看不下去,公開4張梁與E的密切照,一張是在本年6月25日Eva生日拍攝,當下兩人還十指緊扣;另外一張是客歲10月12日兩人在Hotel約會所拍攝,那時她還不知梁已有女友;另一張則是本年1月10日,也是在Hotel裡所拍。

外界對於他原定與Stacey歲尾立室,現在婚期提早半年,別傳實際上是因Stacey已懷孕,並拿小孩當籌馬要脅,才火速與Eva切割,梁赫群昨否定此事,澄清Stacey真的沒懷孕,並且成婚早在計畫內,與偷吃露餡無關。

立室無眷注孕

昨梁赫群為主持的超視「2分之一強」進棚錄影,一現身就表情凝重,絲毫沒有升格當人夫的喜悅,對於與E的相關問題,梁始終跳針強調「一切都是誤解」,但事實是哪裡誤解了,他又說不出口,更顯案情其實不純真,僅示意:「我目下當今除工作外,就是把我的另外一半賜顧幫襯好,細節我就紛歧一回覆,合理安閑人心。

哪裡誤解說不出口

李蜜斯轉訴Eva的話說:「梁赫群要我和她(Stacey)報歉,那他的報歉在哪裡?我被他騙了這麼久,當初他還本身說他不要娶周蜜斯,他要和我在一路,我包涵這麼久,今天倒是這樣,我也是個受害者!唉~我怎麼會愛上這麼沒接受的男…我目下當今只想掐死我本身。」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