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客歲奪冠的Joshua,將拿20萬全額獎金,赴曾雅妮曾就學的澳洲HILLS高爾夫學校學球技,想把兒子培訓成台版山君伍茲嗎?錢笑稱:「隨緣,但會撐持他的樂趣。」

Joshua今天將列入「城市杯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錢說:「他半年沒碰球桿,能看見他的失落,只能一向激勵、支撐。

明星怙恃為培育種植提拔星二代多元成長,除在學業上要求,也希望順著孩子的愛好走,「運動」常是入門又好上手的選擇。錢韋杉、孫鵬、包偉銘不謀而合讓兒子圓揮桿夢,這些星二代場上揮桿,揮的不但是高爾夫球,更記錄了他們的親情故事。但客歲底Joshua卻得宿疾,併發中耳炎,一度被醫生告知要開刀,錢決議參考天然療法,為子甘成家政婦,半年來,Joshua病況逐步復原。

Joshua3歲時迷上高爾夫,為挺兒子興趣,錢韋杉也不吝每個月砸兩萬栽培他,陪著兒子練球、四處交戰。 他認為,父子間有了共通樂趣,小孩會在這範疇中把你當模範,孩子就不難帶。

常陪愛子孫華打球的孫鵬,在球場上是慈父也是嚴師,要求兒子球桿不克不及倒著放、揮桿時不能駝背,注意孫華打球小細節。

豈料客歲底赴美完賽後,近半年來他呼吸系統出問題,併發肺炎、支氣管炎、中耳炎,聽力一度受損,讓愛子心切的錢韋杉潰散大哭。

錢韋杉與前籃球國手邱宗志成親近10年,大兒子Joshua遺傳到爸爸發財的活動基因,客歲在美國兒童高爾夫世界錦標賽台灣區資曆賽中,拿下台灣區6歲組冠軍,已然是小小國手。

包偉銘認為「背書包或背球桿,一樣能上學」,他多來栽培兒子包庭政打高爾夫球,曾頂著38度的驕陽,陪兒子從早打到晚,兒子也沒讓他失望,曾奪迷你高爾夫亞洲杯錦標賽第2名。

更多udn報導:小甜甜 驚爆偷刮張峰奇愛車男星自爆:和陸明君有「一夜情」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星二代揮桿-錢韋杉願當家政婦-201300144--golf.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