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綜藝大調集》主持人謝忻住在基隆,16年前,她家因土石流被沖走一半,她說,那時就像災害片子,只剩爛泥巴,一家人無家可歸,父親一磚一瓦重蓋房子,都是爸爸的血汗結晶,她工作都開車通勤,「那是我的家,有爸爸永久的愛!」

中國時報【王英傑╱台北報道】

她說,此刻的家就是童話屋,色采繽紛,她去英國粹音樂時,父親說等她回來要送大禮,本來父親把她的房間從頭油漆,全部粉橘色系的牆壁,有普羅旺斯的氣概,她很打動,父親說,但願她天天在開心的環境中,這也是她至今住在家裡的原因。她還說要撿更多的貓當父親節禮物,好好陪伴父親,讓老父好氣又好笑。

她說,她4年前撿一隻流浪貓回家,父親說,假如她再撿貓回家,他就離家出走!這些年,她一共撿了4隻貓,父親也沒走,因為父親很心軟,其時只是怕她沒時間照顧小動物,果真現在由父親餵食、清理牠們的排泄物,從不喊累。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謝忻不外宿-住重建屋享滿滿父愛-215045659.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