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父親節,很多人搭上這個主題,有人在網路上撒播溫馨的影片,另外還有小孩童言童語改編謝金燕的《姐姐》,浩角翔起則是把20幾年前《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首歌曲,從頭填詞,要獻給全世界的父親。



從教游泳到打籃球,用生涯最真實的一面,顯現30多個生射中,相處上的小事,這是曾經取得坎城國際創意節,最好影片導演陳亨利所執導的影片。電影《愛存在》MV:「他就是那位普通的爸爸,寧願為我們做個大傻瓜。」

少年到青少年,凸顯爸爸對小孩的愛,讓人十分動容。」

有人改編歌曲祝爸爸父親節康樂,網路上也傳播這段溫馨的影片。片子《愛存在》MV:「他就是那位尋常的爸爸,平生為了我們卻白了頭髮。」

童言童語可愛歌聲,不難猜唱的就是電音天后,謝金燕的《姐姐》。」

歌手楊耀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浩角翔起:「世界的爸爸都是一樣的。」

歌曲越聽越熟悉,改編的就是,20幾年前,歌手楊耀東這首《世界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浩角翔起:「若是阿姨打德律風來這裡,不要告知你媽咪,我最愛我的爹地,我也會永久愛著你,希望你安然健康又聰明,不要太狡猾。」

把媽媽換上爸爸,唱起有名歌曲,浩角翔起改編這首歌,得到很多網友共識,被拿來改編的,別的還有這一首。影片片段:「你要找工作代表你長大了。」

描述父女情的馬來西亞片子,主題曲尋常爸爸,在父親節這一天,聽起來格外有fu。改編歌曲:「搖掰ㄟ通吃通吃通吃,瞎趴瞎趴瞎趴我愛爸爸。影片片斷:「我等下要去那裡。」

浩角翔起又唱又跳,抱起嬰兒搞笑表演,一路為世界父親獻唱。改編歌曲:「爸爸很趴趴趴趴趴瀟灑ㄟ媽媽愛他,我也很愛愛愛愛愛24小時黏他。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浩翔改歌祝福-天下的爸爸都是-樣der-093300352.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