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誘惑大,要是有藝人結成夫妻,婚後仍是會擔心另外一半偷吃,沈玉琳爆料妻子芽芽有次為了測試,竟使用生疏帳號搭配辣妹圖,自動丟訊息扳話,文字極端挑逗,他幾乎掉入圈套,識破後冷靜回只愛妻子一人,公然當天回到家就遭到皇帝般的看待,美食、溫情享不盡,不測增加老夫嫩妻之間的情趣。

就連日常平凡不離身的手機,沈玉琳也交由老婆控管,就連粉絲廣告也給女方全權處理,代為謝絕。一旁的余皓然聽完後,也說起老公王中平愛躲起來說德律風,原本還嫌疑可能是偷吃預兆,後來才發現是偷買昂貴盆栽與樹,害怕被發現挨罵,現在她乾脆採取「放牛吃草」,笑說:「只要他本身出私房錢,我就不管這件事!」

沈玉琳婚前把妹有一套,婚後卻是添了幾分「警覺」,近來他到《上班這黨事》接頭「偷吃」,說起有回上彀竟呈現神秘辣妹,言語有些露骨,他與對方聊一聊突感不對勁,嫌疑是老婆芽芽在搞鬼,默默丟了一句:「我平生只奉獻給我妻子!」判斷打槍。回家後,看到桌上竟冒出十菜一湯,心中猜測果真神準。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