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海灘上忍耐風吹雨打,大浪又不絕狂噴,只要被打溼,就得吹乾頭髮從新上妝,鏡頭前笑臉其實都是凍僵的。途中好幾回釣客貼心正告有瘋狗浪,但周韋彤站上礁石望留下最美狀態,1小時後失溫腿軟險暈倒,但她笑說:「人人假如表情欠好或想欠亨,可以來讓浪打一打,根基上就感覺OK了!」周韋彤《祕境》寫真集已在全家起頭預購。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道

上本寫真集《Loving Cica》在台熱銷3萬本,周韋彤加盟美好音樂推出寫真EP《祕境》,為新歌《一小我的微笑》填詞,並首度出外景到秀麗東海岸。寫真集耗資1萬萬攝製打造,場景從清水斷崖到「全台最奇麗車站」多良站,她讚:「東台灣真的是仙境!」固然進程受餓受凍,不過她笑說:「吃苦當吃補。她為攝影攀下清水斷崖,風雨、大浪迎面而來,最後失溫險些暈倒,但她敬業不喊苦。

「陸版林志玲」周韋彤賣身兼賣嗓,最新寫真EP直奔台灣東半部取景,她騎單車輕撫甯靖洋的風,過後時刻不忘,直說下次要再去台東看海。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周韋彤浪撲濕身險暈倒-登台-祕境-美爆了-160000677.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