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如山說:「受傷了,我本身都沒發現,是導播在鏡頭上發現不對勁,才知道已流血了」
主持人黃子佼頓時觸類旁通,直接拿集團SHE舉例:「一樣的話田馥甄也說過,而且有了Ella跟Selina,田馥甄還需要講話嗎?」一針見血的評論笑翻全場。


而問到兩人從集團單飛後,感覺最大的差別是什麼。」惠婷則是毫不避忌的回覆:「單飛的好處就是賺錢比較快!」
陳如山說:「受訪的時候沒有團員一路哈啦,一小我就沒門徑放空了。
而SpeXial的紛絲也不是省油的燈,拼命拉票就怕冠軍地位不保,兩方的票數僵持不下,PPT網友也延續存眷票數動態,一向到投票截止前SpeXial和TFBOYS都只有百票之差,SpeXial的紛絲每分鐘都在從頭收拾整頓投票網頁,緊盯票數變化!最後照樣由SpeXial連續三週留任第一名。
快上TVBS官網投票,撐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此外,上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歌曲榜單競爭很是劇烈,台灣集團SpeXial和大陸TFBOYS在第1、二名之間呈現些微的拉鋸,大陸粉絲不惜翻牆動員粉絲投票,創下開播以來最後大陸粉絲介入投票,最後SpeXial以65票險勝,持續三週連任冠軍。急診後,陳如山逢了2針,敬業的他,一個小時後,貼著紗布,仍回攝影棚繼續錄影。



新聞相幹影音



>搖滾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單飛後首發新專輯,前晚(9/2)參加TVBS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影,不意在節目開錄彩排時,拿吉他不甚失手戳到本身的眼角,差點傷及眼球,傷口長達1.5公分,血流不止,緊迫送往三總急診,嚇��所有工作人員。>>
前晚搖滾樂團四分衛的主唱陳如山,單飛後首發新專輯,在演唱時不謹慎拿吉他敲到眼角,就地流血嚇壞工作人員,因傷口太深,只好立地送急診,縫合2針後,回到棚裡繼續錄影,不顧臉上貼著紗布,仍是完善錄完全首歌。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位」!
另外,同時身兼父切身分的陳如山進展小孩朝自己的樂趣成長,不會逼迫他們也走上音樂這條路,他還無奈地笑著說:「他們現在都比力喜好出門打籃球,不會像之前一樣跟我一起聽歌了。
陳如山心有餘悸地說:「當下只覺得很糗,都沒發現血已經流下來了!」一陣驚慌失措後終於回到棚內,第一件事就是先吃便當彌補體力。



這次錄影,陳如山還和相識多年的陳惠婷,合唱蒲月天的一首「瘋狂世界」,兩人默契極佳,將歌曲詮釋成兩人的樂團氣概,主持人黃子佼聽完演唱後鼎力稱讚,還不忘開自己玩笑:「比我前次那首『屋頂』好聽多了!」





上週劃分居榜單一、二名的整體台灣SpeXial和大陸TFBOYS讓TVBS投票官網掀起熊熊戰火,兩派粉絲傾全力為本身的偶像拉票,造成單人投票人次首度破萬!由於大陸正火紅的青少年集體TFBOYS初次進榜,吸引多量大陸粉絲不惜翻牆為TFBOYS投票。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陳如山失手險戳眼球-眼角縫兩針-162900364.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