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再炒時事梗,kuso王世堅和助理小文的8年婚外情,還把經典名言「Over MY Dead Body」,以及「問世間情為何物」變成台詞,惡搞王世堅婚外情到頂點,再度成為網友話題。

 

手機秀出「問世間情為何物」簡訊,看到這一幕,觀眾會意一笑。原來拿王世堅8年婚外情時事梗炒收視,劇情極盡惡搞,乃至kuso經典台詞Over Whose Body,劇情一播,網友說很有梗。跟上時代潮水,但也有人認為,看不懂為何神來一筆,添加沒理由橋段,摸不著頭緒,而本土劇炒時事梗沒完沒了,不過乎看準,大眾感興趣八卦題材,連系劇情吸引眼光。

本土劇演到狗仔抓包,美男律師和男議員産生婚外情,劇情讓觀眾愈聽愈敏感。

(圖/中時電子報)(圖/中時電子報)

新聞相幹圖片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又見時事梗-王世堅婚外情入本土劇-115948307.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