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爆料:「而且周師長教師也不尊敬劉德華,當周本身片酬叫到2000萬時,他想請劉德華拍戲卻給人家120(萬)。」

日前因網傳文章《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直指片子富翁向華強和周星馳的恩仇情仇,讓向太太陳嵐大動肝火,上雜誌痛批周,還要周出頭具名澄清。9日凌晨她更把劉德華拖下水,說劉親口對她說和周不是朋侪,「以前、而今、未來,都不會是。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周星馳(右)當年和劉德華合作《整人專家》被視為經典,不過陳嵐(圓圖)爆料兩人已非朋友。↑周星馳(右)昔時和劉德華合作《整人專家》被視為經典,不外陳嵐(圓圖)爆料兩人已非同夥。

新聞相幹影音

之前因「房東涉毒」隔空和陳嵐對罵的甄妮也藉機開炮,在臉書酸「老闆除要明星替你賺錢外,日常平凡不拍戲時還要配合你們的脾性討你們歡樂,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更意有所指的說「你們的一切不都是明星替你賺來的嗎?幾十年後再去數落明星們就有失風度了。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向太再轟周星馳-拖劉德華下水-215042936.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