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若是它電影很都雅,音樂也很好聽,那之後就會想要藉著原聲帶,去重溫阿誰劇情。」

片子《大宅們》主題曲:「愛你,我就是愛你,JUST TELL ME PLEASE,妳是不是願意。


電影高潮加上歌星人氣,互相拉抬,帶動原聲帶發賣量,也讓大牌們樂得替片子獻出歌聲。

新聞相幹影音

其實蕭敬騰先前,也才替本身主演的國片《大宅們》獻唱,動人歌聲激發不少接洽,而同檔期的另外一部片,則請來庾澄慶唱主題曲。片子《等一小我咖啡》主題曲:「想和妳一起撐傘溜達雨中,默默牽手走過。」

片子《痞子英雄-黎明複興》主題曲:「只有勇氣,不只勇氣。>>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主題曲暴光,請來蕭敬騰替新片量身打造歌曲,並和香港詞神林夕合作,希望能合適電影中,光亮和黑暗對峙的感覺,而蕭敬騰也流露,當初在聽完導演講述劇情概念後,靈感湧現,只花了2個小時,就創作出歌曲。

《痞子英雄》續集,片子主題曲暴光,知道是誰唱的嗎?片子《痞子英雄-拂曉再起》主題曲:「若是答案沒獨一,誰操控著真谛。



藝人蕭敬騰:「花2個鐘頭擺佈去寫,我只是碰運氣,然後就把他寫完如許子,非常相符,我自己也很喜好。本來是蕭敬騰,為了片子量身打造的歌,並請來林夕填詞,還為了符合片中光亮與黑暗依存的對峙。」
更別說是許久沒發專輯的天后王菲了。」
片子《觸不成及》主題曲:「來不及也走不及。
也替桂綸鎂主演的新片,獻出空靈嗓音,這些唱片A咖,替電影唱主題曲,除有話題外,還能發行原聲帶,搭著片子一路宣揚,像是《等一小我咖啡》的原聲帶,隨著片子熱賣,不管是扣問度或買氣都提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蕭敬騰-痞子2-獻-聲-創作電影主題曲-105100192.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