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在台中免費開唱回饋歌迷,11月阿妹又將在台東開唱,在臉書低調宣傳,阿妹說台東兩場演唱會,所有收入將回饋本地,還要唱一些山、田、雲瀑和天空也聽的懂的歌,PO文萬人按讚,很多歌迷也留言力挺,第一場演唱會的門票,29日中午開賣,已秒殺。

歌手張惠妹:「我們專心互換戀愛而孤單,我們一路因為愛情辛苦著。」



歌手張惠妹:「如許你還要,還要愛我嗎,連我的惡夢也愛著。點進演唱會售票頁面,坐位表已一片紅,不論是最貴的800,還是最廉價的350,已全部賣光光,阿妹的天后魅力完全揭示,不只如斯,阿妹還加了一場完全免費的鄉親場,等於把1500萬的唱酬往外推。


>>
>天后張惠妹回饋家鄉,11月將在台東的梯田上高歌,而這個地點就被標示在金城武樹四周,門票開出超有誠意的350低價,昨天正午開賣已經秒殺,阿妹還另外加一場免費的「鄉親場」,3場無唱酬,等於是把1500萬元往外推。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