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推出首張國語專輯「溫度」,主打歌「可不可以恰好你也喜好我」成為開學後校園間最熱門告白歌。此次和魏如昀合作,輪到他們向「女王」剖明,一下說:「妳是我的Queen!」一下又問:「Queen有什麼付托?」把魏如昀逗得好「熱」,直呼:「你們別再跟我告白啦,我被恭維得直冒汗了!」

(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圖/Yahoo奇摩文娛訊息)

 

魏如昀幫FS創作新歌「兩個太陽」,笑說幫人要幫到底,是以還擔任製作並合拍MV。

新聞相幹圖片

〔自由時報記者陳慧玲/台北報道〕大馬雙人組FS,與他們欣賞的歌手魏如昀合唱新歌,拍MV時還同睡一張床,2人將魏如昀當成女王般服侍,爭相獻周到。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fs搶愛魏如昀-3人爭寵睡同床-221128553.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