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透露表現,他相信兒童是世界將來的進展,而且幫助兒童最大的意義,在於幫助孩子成長和成長後,當他們開始有能力時,會想起本身曾被接濟的暖和,而願意接濟其他有需要的人。世界瞻望會和楊祐寧一路呼籲,世界上還有很多貧困的兒童需要接濟,進展民眾可以積極幫助這些需要接濟的兒童。

藝人楊祐寧本年第二度代言世界瞻望會的「幫助兒童計畫」,並且前往中美洲的尼加拉瓜,探視跟本身同天生日的8歲孩童。(余曉涵報道)

楊祐寧表示,他相信兒童是世界將來的希望,資助兒童最大的意義,是當孩童有能力以後,會想起本身曾被幫忙的溫暖,而願意扶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楊祐寧默示,只要想到活著界的另外一頭,有一個和他具有共通點的小孩,正在他的陪同下順遂成長,心裏就很結壯,所有工作辛勤也變得更成心義。楊祐寧指出,他已經有幫助兩位蒙古兒童,每當收到孩子們的來信,就是最高興的時刻,感受就像是剛當爸爸一樣。

藝人楊祐寧本年第二度代言世界瞻望會的「幫助兒童計畫」,而且3號將動身到中美洲的尼加拉瓜探視跟本身同天生日的8歲孩童。

楊祐寧也邀請各人可以透過「幫助兒童計畫」,一路來尋覓生射中誰人具有希奇貫穿連接意義的孩子。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楊祐寧任世界兒童權利大使-籲助窮困孩童-085354083.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