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完他邊哭邊走在家中馳念女兒的影片,陸續表示同情,要他應當要請專業的律師幫忙,但也有人認為他過度誇張,獲得他人同情之餘,不如想辦法聯系對方,讓無辜女兒遠離長短之爭。

緊接著他繼續酸與黃奕相關的人,多半名聲也會隨著敗壞,接續喊話:「只要别藏着孩子,畜生才跟妳牽扯不清。

「雙黃」大戰沒完沒了,6月中旬黃毅清先爆料黃奕偷吃,女方第一任丈夫姜凱也隨著補刀,黃毅清接連被反咬家暴、出軌,互潑髒水搞得極為難看,原定7月底簽字離婚,但當天男方俄然缺席,黃奕也對外傳播鼓吹等了數小時,男方今又在網路吐槽:「明明民政局那天不打點離婚,還非吹說苦等4小时,是妳有病仍是我有病?!真當本身聖母了…你不把孩子藏起来,我會盯着妳?」

文娛中心/台北報道

女星黃奕與丈夫黃毅清的婚姻大戰未完,兩人為了爭取賜顧幫襯女兒,幾近百招齊出,男方4日還放上自拍痛哭影片,控告黃奕迫使父女分手長達3個月,今從凌晨5點半起頭,他開啟洗版式抱怨,稱已對這段時候感應「噁心」,還要網友幫手在北京找孩子,願意當面贈予iPhone當謝禮,為這部狗血劇再掀新飛騰!

從今天一早至下戰書5點,他接連發了十幾條狀況,內容都是在表達找不到女兒的心酸與氣忿,強調已失眠近3個月, 質疑:「親媽乃至為了不讓父女相見,不吝展轉多個城市,居無定所,成天過著動盪的日子,這是為孩子好?」他稱親生孩子失蹤,若是不鼎力大舉鼓動宣傳、尋找,就怕會遭天譴,直言:「這段时間,打心底裡和所有人一样感覺噁心、反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怒控黃奕藏女3個月-黃毅清痛哭還自拍-083903699.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