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MP魔幻氣力《悄悄的》:「我只可以或許悄悄的愛你,偷偷的、默默的、濃濃的愛著你。」

跟交往對象在餐廳裡甜美360度飛到空中大扭轉,還把旁邊的客人都踢倒,安心亞笑的超開心,不外這個轉圈畫面,怎麼感受怪怪的。」

放下招牌包包頭,助陣MP魔幻氣力走校園風談愛情,整支MV吳心緹用笑臉硬是搶走團員們的風範,不外從點閱率短時候內就衝破45萬人次來看,成員們犧牲MV 中呈現的秒數,也算是值得。



歌手安心亞《在一路》:「天佈滿烏雲,心卻放晴。



這長髮飄逸、笑的甜蜜可兒的,就是帶小敏出去玩廣告爆紅的新宅男女神吳心緹。

歌手安心亞《在一路》:「要在一起、就在一路,如何都好,我陪你。

整體MP魔幻氣力《悄悄的》:「在你身旁悄悄的疼你,在你背後悄悄的想你。」

定格來看,這個飛起來的人四肢比安心亞細,也沒露臉,又軟趴趴,其實這是安心亞的假人替身。」

一方面怕安心亞手臂沒氣力,飛不起來,另外一方面也憂郁跟她對戲的人沒法支持重量,乾脆做出跟安心亞等比例的人偶,加上MV穿插漫畫風格,可愛指數再加分,另外一組賣萌的還有他們。

歌手安心亞:「因為他(導演)知道,我可能武功沒有那麼高強,那太危險了,而且要被舉起來,我相信我的體重應當不太可能會被舉起來,還要飛。MV用可愛風來PK,人氣還真的瞬間飆升!像是MP魔幻力量就找來告白爆紅的小敏、吳心緹,用笑臉硬是搶走團員們的風采,短時間內點閱率就衝破45萬人次,而比來要舉辦演唱會的安心亞,新歌MV則是穿插漫畫氣概,她還請替身上陣,只不外這個替身是跟她等比例高的假人偶。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mv飄可愛風-安心亞請-假娃-幫空中旋轉-101000575.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