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又爆出黑心油,10幾年前吳念真曾拍攝清香油告白,有記者問他「要不要道歉?」對這個話題,吳念真9日出席《人世前提六-未來的主人翁》彩排記者會時不由得怒了,默示:「若是我要報歉,那10年來所有管食安的官員出來報歉我就道歉,這些經營者報歉我就報歉,他們被判刑,那我也會被判刑啦!就如許,其他的我不回覆。 」最後又诙諧暗示:「還有記者問我看了那廣告的感觸,我就說『我看起來蠻年輕的啊』!」

吳念真為綠光劇團宣傳舞台劇露面,一最先看到大批媒體簇擁而至就忍不住說:「我知道你們要問什麼,但『綠光』的場子不要問我這問題。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吳念真說8日就接到很多多少德律風,「有一個記者很不虛心問我要不要報歉,我就說你爸爸媽媽把你教成這種立場的人,你爸爸媽媽要不要負責?」他認為這麼多年前的告白,廠商經營者都換人了,真的和他無關。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直擊-吳念真怒了-10年來管食安的官員道歉我就道歉-085000734.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