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余皓然最近因罹患乳管瘤,一舉一動都遭到存眷,她21日精神奕奕現身錄影,談論身為家中老么的感觸,自爆從小到大老是被嫌醜,姊姊還拿長相差別,棍騙她是爸媽從垃圾堆撿來的小孩,每當她想大膽回嘴時,就會蒙受「巴掌」伺候,悲涼回想說不完。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道

她也坦承剛開始先瞞著兒女,直得手術後某一天準備睡眠,擔心傷口被女兒誤觸,不得已才公然整件事,沒想到對方竟刹時雙眼泛淚,兒子也一改冷酷立場,屢次扣問檢查效果表達關心,身旁友人則認為她是「因禍得福」,生病後反倒使家庭氛圍更為和諧。

此外,她上個月因胸部出血就診,發現得了乳管瘤,上星期才開刀掏出,化驗確認為「良性」。

」小學二年級還是以離家出走,被鄰人發現帶回。

余皓然今錄《私房話老實說》,泄漏以前因本身皮膚烏黑,又是家中唯一的單眼皮,常常受到家人言語榨取,若是隨便頂嘴就會晤臨可駭懲罰,還常被譏是來歷不明的小孩,她說:「姊姊都是濃眉大眼,恰恰就我遺傳像奶奶眼睛小,他們都笑是衣索比亞的難民,我就躲在被子裡面一直哭。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余皓然老是被嫌醜-狂挨巴掌吞苦水-092357211.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