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蒲月上帝唱阿信在英國演唱會時,可貴以英文「Coming out」強調他「愛人」就是卡通「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揭示童心,身為品牌主辦人的阿信與不貳良主導的高人氣潮牌,本年春季將正式翻玩他最喜歡的海綿寶寶成為系列潮服。

經歷將近365天的創作過程當中,阿信常常以e-mail與國際時差的德律風溝通,與不二良進行線上會議,此外還加入許多新舊好友,如派大星及品牌的人氣小鼠,創造結夥的探險精神和共創的友誼歲月。

身為海綿寶寶的頭號粉絲,即便忙於世界巡演,仍不忘親身抽空為喜愛的卡通肖像創作設計,阿信暗裏示意:「極度戀慕派大星擁有海綿寶寶這麼有趣的朋友,在我眼中的海綿寶寶老是不怕挫折及懷抱熱情的態度,經常激勸著自己。

同時阿信也示範多款聯名T,拍攝時還自備私人保藏的海綿寶寶烏克麗麗一同入鏡,拍攝後大呼好滿足!

糊口中間/綜合報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阿信公開貼身曬恩愛-與海綿寶寶戀情轉趨成熟-130908303.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