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金曲獎約請到江蕙、阿妹和周杰倫,3位合體擔負金曲宣揚大使,都以黑色造型表態,這兩后一王記載光輝,共入圍132個獎項、抱走29座獎項,這次力挺金曲無酬表演,拍攝進程也不停互相開對方打趣。



拍攝花絮:「來,預備!」

張惠妹、江蕙、周杰倫為金曲獎擔負宣揚大使,首度同台亮相。

第21屆金曲獎阿密特(2010):「天啊!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

這回兩位天后搭配一名天王,加起來入圍132次、贏走29座金曲,不收酬勞力挺,擔負宣傳大使,替第25屆打響聲勢。」歌手江蕙:「我們今天看看杰倫就好。」

事後二姐江蕙還在臉書上爆料,本來周杰倫的背心是長袖,但看了劇本,導演請大家不要包太緊,成效周董很聽導演的話把袖子給拆了,帥氣,但拆了之後才發現,導演講的不要包太緊,是說她跟阿妹,其實三人淵源還真不淺。」

3人都黑色造型入鏡,拍攝時相互大開玩笑。

」歌手阿妹:「我覺得你已可以有如許子的地位了,完全。

歌手阿妹:「就感覺他們兩個好搭喔,是否是!」歌手江蕙:「而且是沒有說好的。

歌手周杰倫vs.江蕙(2012):「在屋頂唱著你的歌,在屋頂和我愛的人。」歌手阿妹:「而且重點是壯有無。」歌手周杰倫:「沒有,不要這樣說。

歌手周杰倫:「我們希望有一天也能夠,我臨時先不唱了,留給下面的人拿獎,這種感受。」歌手周杰倫:「亮片,一樣有亮片。」

都曾是彼此演唱會上的特殊佳賓,更是金曲獎常勝軍.江蕙拿走5座歌后,抱走11項大獎,周杰倫則是2座歌王,取得15個金曲獎,天后阿妹記載也很亮眼,不僅是2座歌后,還曾在一屆裡面抱走6項大獎。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阿妹-江蕙-周董-兩后-王無酬挺金曲-113200368.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