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莫後年代」巡演24日在大陸常州登場,她繼續百變、繼續金曲,積極立異的她也祭出全新造型,充滿Rock風味的服裝讓死忠粉絲直讚:「好帥好美!」安可竣事後莫文蔚又被帶回台上,此刻現場忽然響起生日歡愉歌,只見工作人員推出歌迷準備的大型生日蛋糕,讓她驚喊:「你們太離譜啦!」

接著螢幕上又出現她哥哥莫理斯(Trevor Morris)的影象,共帶來包括台灣、香港等地粉絲的生日祝願,逗得莫文蔚笑到合不攏嘴。

談到這二十年來的演藝旅程,莫文蔚說:「表演已成為生命的一部門,沒法割捨。」估計下半年將放一個長假犒賞本身。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道

20周年巡演如火如荼進行,在造型方面持續尋求立異的莫文蔚再出奇招,直接在台上「撕衣」露出纖細雙臂,引爆觀眾熱忱。

另因6月2日是偶像43歲生日,歌迷貼心獻上驚喜,讓莫文蔚打動到幾次大叫,情感十分沖動。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當眾扒衣晾辣肉-莫文蔚感動收生日驚喜-155508254.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