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投票》 」講到恩師,蘇芮忽然梗咽起來,因為昔時要不是彭國華,蘇芮底子無法盡情成長實力,蘇芮曾有過兩段婚姻,16年前丈夫離婚前說不想再當蘇芮的丈夫,壓力好大,讓她決意不再婚,獨力扶養兒子長大,不過本年62歲的她忽然轉念,歌手蘇芮:「全世界的漢子都不知道去哪了,我能煮12道菜喔。

80年月搖滾唱嗆蘇芮淡出歌壇,不外她將在下周金曲獎獻唱這首「一樣的月光」給昔時扶攜提拔她的恩師,張小燕的老公彭國華,歌手蘇芮:「彭國華師長教師過世後,我13年沒有出過一張唱片,蘇芮是不克不及沒有彭國華。」泄漏想要第三春,蘇芮豪不避忌公然徵另一伴,她說本身能燒一桌佳肴,無聊時還能獻唱好歌陪解悶。

【時事民調】你感覺第25屆金曲獎《 最佳國語男歌手》會由誰奪得?

曾唱出「一樣的月光」還有「親愛的小孩」,知名的搖滾讴歌天后蘇芮,62歲的她曾有過兩段婚姻,卻因為本身太紅讓另外一伴壓力太大,16年前開始獨力撫育兒子,本來說好不再婚的她,昨天卻倏忽轉念公然徵婚,還說本身廚藝了得,能煮12道佳肴,進展好漢子快點來追。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搖滾歌星蘇芮公開徵伴-62歲盼第三春-035324933.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