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只要沒法勝任,就必需接管「苦茶」責罰。一聽到苦茶,每一個團員都退舍三步,惟獨遠從加拿大回台成長的Evan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明杰笑說:「苦茶是清涼退火的好飲料!對身體極度好!」笑壞每位團員。

在節目中玩「瘋狂蘿蔔蹲」,製造了很多笑果。在玩第二關「誰來接招」遊戲時,Evan更妙語如珠說:「一想到笨伯,我就想到我爸爸!」,讓其他團員不由得虧他:「怎麼可以這樣講爸爸!」,更讓Evan就地跪地受眾人軟棒懲罰。

須眉集團SpeXial甫第二張專輯《Break it down》,唱片斥資200萬元,打造專屬於網路實境節目《Anything SpeXial》!個中一集SpeXial團員更犧牲形象男扮女打扮演韓劇《繼續者們》,笑果實足!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道

另外,他們也Kuso當今火紅韓劇《繼承者們》,過程當中不能在演出進程講出「你我他」三個字。偉晉、Evan、明杰跟宏正更是犧牲形象男扮女裝。

SpeXial將在22日下午六點在台南南邊公園舉辦簽唱會,而7月6日下戰書一點將回到台北西門町結合醫院廣場舉行,7月6日下午六點在中壢太平洋Sogo百貨會歌迷。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pex-l男扮女裝-繼承者們-ev-落漆中文稱爸笨蛋-230000853.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