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ㄍㄧㄥ的郭靜曾說本身不合適穿太露的衣服,事業線見人會很不習慣,這次推出新專輯【豔遇】,放膽挑戰穿衣極限,昨(3日)發片記者會上,穿戴低胸號衣,難得秀乳溝,大跳《即溶愛人》的「奔情舞」,她還搞笑說「脫」了再上,嚇得主持人黃子佼頭皮發麻,最後她才增補:「是『脫』了高跟鞋再上!」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不外她獨身多年,被問到是否接管「女女戀」,她坦言是少量女生的菜,但說:「其實我有想過這個問題耶,但我仍是喜好男生。」

郭靜上禮拜趁著工作空檔和洽友陳妍希、楊丞琳等人遊韓國,大美女走在街上卻無人搭訕,她說:「我們都戴著墨鏡、帽子,氣場很強,不太會有人接近我們。

記者會上約請郭靜的兒時偶像任賢齊站台,她見到「偶像」又驚又喜,還偷戳了任賢齊手臂體驗肌肉觸感,為了證實任賢齊是她的偶像,還連唱幾首任賢齊的歌,任賢齊也啓齒許諾免費替她拍MV,讓她欣喜萬分,進展兩人在MV中能成長小戀曲。

」尋求者都需顛末3個月的密集觀察期,33歲的她,家人沒催婚,而她本身也不急,「之前我認為好像要娶親生小孩,目前也不一定。

郭靜新專輯拋開曩昔純愛曲風,唱出現代社會存在的速食戀愛,不外現實糊口中,她沒法接受如許的愛情觀,對於豔遇也是敬謝不敏,「我怕我人財兩失,一見鍾情也還沒遇過。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郭靜放膽脫洩乳溝-拒豔遇怕人財兩失-160000792.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