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相幹影音

」台北終究場,蘇打綠也在臉書號令粉絲在演唱「你在懊惱什麼」的間奏,齊喊「蘇打綠」,揭示天團氣焰。

台北場連3天開唱前皆有帶妝髮、全曲目的總彩,3場正式表演加上3場總彩,昨晚青峰說:「所以其實我已唱了6場了,好累唷。

〔自由時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道〕蘇打綠10週年巡演昨晚台北場終究場,開唱前主唱青峰在微博秀出體重照,開唱3天再掉1公斤,如今體重不到44千克,被粉絲戲稱成了「『輕』峰」。

青峰從2月入手下手為了巡演訓練心肺,每天跑步100分鐘,搭配吃素、瑜伽,4月巡演後已剷肉5公斤,表演秀服改了3次,連造型師都討饒「別再瘦了」,卻是青峰自得說:「我現在可是22吋腰耶。」

蘇打綠之前海外巡演場有鼓手小威求婚梗,又有吉他手家凱遛兒梗;前晚安可時,家凱將兒子Edward抱上舞台,Edward台上爆衝,還坐在台上玩紙花,超萌模樣收服粉絲,紛紛表示:「不偏疼了。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蘇打綠台北3連唱-青峰瘦到44公斤-221155758.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