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激勵王心凌風雅轉型性感,唱片公司奉上了一套水鑽比基尼,害臊的她也表示會試著穿看看。

而此次火辣吸睛的新造型,親密伴侶喜好嗎?她笑說親友們對於此次造型的沖破都很驚艷,自己如今一切都好,感情也很好,很喜好目前的狀況。

比來為了宣揚瘦到剩40千克的王心凌,對於主打歌〈Baby Boy〉「健美臀舞」的健身功效大為讚賞,她透露表現如果想變美,只要藉零食,天天跳「健美臀舞」必然能練出美麗的馬甲線。為了此次性感又健康的舞步,她坦言第一天練舞後,腰、臀都很痠,隔天起床時,不只腰臀,連橫膈膜都痠爆了,讓她的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橫膈膜在哪!」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道

 

王心凌6日舉行台北首場預購簽唱會,穿著一席露肚臍的中空裝,搭配藍色小熱褲,美腿和隱約約約穿的馬甲線讓台下粉絲驚叫連連!以往總是守舊打扮的她,笑稱「今天的穿戴有點色,有種『冰火五重天』的概念」笑翻全場。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