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說,昨天第一時候行政院長江宜樺就向他申明所了解的全部狀態,行政院也當即成立馬公空難中央災難應變中間,他要求江宜樺先把各部會統合好,然後由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主持,全力急救傷者,供應遇難者家族周全協助。

「在這個最難題的時辰,全國民眾都是這些遇難者家屬及受傷者最大的後盾」,總統說,因為在曩昔十二年,台灣都沒有産生重大空難,大師必然要在這個時候想舉措陪他們渡過難關。

馬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理監事暨會員代表,稀奇於致詞前談到廿三日晚間産生的復興航空空難事宜。總統馬英九今天行使接見場所,約請預會賓客一同為復興航空出事飛機的傷者祈福,並為罹難者默哀一分鐘。

總統說,昨天對台灣來說長短常沉痛的一天,中度颱風麥德姆對台灣沒有造成很重大的災情,但照樣有十七人受傷;不外,昨天晚上復興航空公司飛機在澎湖馬公機場下降時,發生重大飛安不測,造成機上五十四名乘客和四名機組員,共有四十八人遇難、十人重傷,同時飛機撞到民宅,也造成五人輕傷。

他指出,昨晚因為天候欠安,交通部長葉匡時無法前往澎湖,今天一大早已趕到馬公領會災情,並協助善後。

他默示,昨晚第一時候接到這個訊息,看到電視上家屬焦慮潰散的畫面,相信昨天晚上必然有很多國人跟他一樣,過了一個特別很是肉痛而難眠的夜晚。

總統約請在場人士一同起立,為所有的傷者祈福、為遇難者默哀一分鐘。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復興墜機-總統祈福默哀-160000365.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