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間/台北報道

當明星壓力真大,「台灣第一位模」林志玲今天才被周刊指出和郭采潔不合,化裝、攝影都得分隔隔離分散,沒想到網路竟又爆出她日前出席流動的照片,網友除狠虧她本來獨有的超長美腿已走樣,就連胸部也將近下垂到腰。

周刊報道志玲姊姊近些年的代言,被郭采潔搶走很多,爾後接下同品牌舉止,在後台更是戰得火熱,還引發雙方粉絲筆戰,風浪尚未平息,緊接著又流出數張林志玲穿紅色改進式旗袍的照片,固然身旁有很多工作人員幫襯,讓她展現出女王風儀,但昔日「纖細」不再,粗壯的大腿十分嚇人。

有忠厚粉絲隨即跳出來注釋是拍攝「角度」而至,認為在眾多滿39歲的女星中,她已算是調養有道,只是有大陸網友不願就此罷休,又批「我感覺她胸都垂到腰了」、「她的腿有美過嗎」、「沒來得及PS修圖」,砲火強烈,基本就是在考驗志玲姊姊的高「EQ」。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林志玲腫麼了-陸網友狠虧粗腿垂胸-095244059.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