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解仍頑強面對

」厥後,她與房祖名還見過1次面,以後就沒再聯系。

她還強調:「自己怕火,連打火機都不敢用,從來不抽菸。」

』,如今被誤解,家人卻得面對親友、教友打電話『關心』,我不知道,也擔憂他們要怎麼面臨。

陳敬宣說:「客歲底與伊林娛樂簽約,本來家人不是很支撐我當模特兒,但因為拍了很多支廣告,家人的立場開始改變,父親也會自豪地在臉書與大師分享,自豪的告知各人:『這是我女兒拍的告白。

當機立斷還合理

固然平白無故被「房主」新聞波及,但陳敬宣不肯雪上加霜,表示房祖名仍是那個「人很好,很好笑」的朋友,將來有機遇碰頭,也不會裝做不熟悉,現階段但願房祖名加油,度過難關,撐過此次的風風雨雨。

■ 新聞專輯/「房主」涉毒!賠上星途

伊林文娛總司理陳婉若表示,本年1月剛滿20歲、即將升大二的陳敬宣,面臨許多不實爆料也慌了,公司是以當機立斷,21日下戰書派人陪陳敬宣前往檢討所驗尿。

柯震東、房祖名吸毒波及朋侪圈,伊林文娛模特兒陳敬宣曾與房祖名謀面3次,就被爆「疑似一起抽毒菸」。

21日晚間,她自動召開記者會,秀出昨全國午搜檢「大麻陰性」的驗尿資料,證明清白;陳敬宣飆淚說,目前只憂慮家人若何面臨親朋石友的「關心」。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