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詹惟中也建議房祖名的藝名要改,他本名陳祖明,後因成龍要讓他認祖歸宗而改姓「房」。而姓「陳」會得到怙恃疼愛,特別「陳」裡有「田」字,和他屬狗一樣屬土,對他的運勢對照好。

「房」裡的「方」帶刀,尊長緣、貴分緣欠好,即使怙恃賜顧幫襯協助,照樣會出缺口。〔自由時報記者鄒念祖/台北報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柯震東若是不再碰毒品,並改變風格,命理教員看好他可以從新站起來。

吳美玲也提示他的桃花許多,勸他不要太花心,不要在29歲以前立室,也不要在2016年之前去中國。

吳美玲則闡發他的本名「柯家凱」,建議他先去當兵或轉換一個情況。他的命運本來就會大好大壞,升沉劇烈。固然台灣人會重新撐持他,但他在29歲有可能歷史重演,再度鬧出大新聞。今年他的空亡星入命宮,在中國的運勢又欠好,所以會出大事。

29歲恐再鬧新聞

房祖名也該改藝名

他們的邏輯會認為「吸毒沒什麼,又不是作奸犯科」,再加上雙子座正視朋友,又對新穎的事物好奇,所以會因為想融入朋友圈而吸毒。

鄭嘉琳指出雙子座的柯震東與射手座的房祖名都是改觀星座,遇到壓力就很輕易被誘惑。柯在中國運勢欠好,臨時不要再去。



詹惟中認為「震東」這個藝名欠好,假設他要從新動身,這個名字必然要改。柯震東的粉絲頂多愛他2、3年,不像有些明星可以到5年10年。

將來他在台灣還會紅,中國要等個5到7年才有機會。柯震東屬羊,羊屬土,土怕水、木,恰恰「震」有水、「東」有木,這個名字固然會紅,但長期下來必然要改名。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