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將推出全新改版,由曾國城與嚴立婷全新主持搭檔再出擊!特殊邀請到可貴同台的藝人兄弟姊妹來爆料!劉雨柔自爆曾害哥哥劉雨凱差一點喪命,卻也曾救過哥哥一命!好身體的兩人還曾不謀而合幫同一家婚紗公司扮成新人拍攝婚紗型錄,當天兄妹一秒變夫妻!

情緒甚篤的劉雨柔和劉雨凱,卻也産生過一件糗事,兄妹就地一秒變夫妻!哥哥劉雨凱比mm劉雨柔早出道,昔時16歲的劉雨柔接到工作要去擔負模特兒拍攝婚紗型錄,正要出門的時辰哥哥也說要出門工作,兩人一同坐捷運,下車後方向也一致,走到婚紗店門口兩人互看一眼說「該不會…」哥哥就說「會!」,果不其然劉雨柔和哥哥居然是要扮新人拍攝婚紗型錄,不知情的廠商還說當初在挑模特兒卡時就說「這兩小我有夫妻臉!」卻不知兩人就是兄妹,拍攝過程中,太甚密切的動作城市讓兩人不自覺發噁,直到攝影師下指令說鼻子磨鼻子,讓劉雨柔終於不由得翻臉「磨甚麼磨啊!」笑翻全場。

 

雖然曾差點害哥哥喪命,但劉雨柔說她也曾救過哥哥一命,一次哥哥感冒生命到藥房買成藥來吃,卻立即過敏,整個人腫得跟豬頭一樣,哥哥劉雨凱本來心想在家歇息就好,走出房間卻昏克撞到廚房門,神智不清的他還跟mm說「是門來撞我!」劉雨柔覺得舛誤勁,馬上要帶哥哥去病院,就在陽台準備穿鞋子時,哥哥又差點摔出陽台外,劉雨柔馬上一把抓住,救了哥哥一命!

劉雨柔和哥哥劉雨凱被譏諷笑說兩人看起來比較像姊弟,不像兄妹,再細心追問才發現兩人照樣相差7歲的兄妹檔!劉雨柔和哥哥劉雨凱情緒不錯,劉雨柔卻自爆曾經差點害哥哥喪命,本來小時辰劉雨柔肚子餓,本來想要出去買器材吃,卻發現電梯公告「中庭有劇毒眼鏡蛇出沒,請住戶們謹慎!」不敢出門的她懇求哥哥去買器材給她吃,沒戴眼鏡出門的哥哥沒發現公告,10分鐘買麵回來後才發現mm知情還叫他去買,讓他當下氣得關在房間裡不跟妹妹措辭!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