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米可白5月風光出嫁,婚後不忘勤跑佈告,準備將來生兒育女的奶粉錢,上《2分之一強》說起夫妻相處,竟自爆和老公已相敬如「冰」,一早起床風雅索吻,卻總是被打槍趕去刷牙,老公即便答應,每回也城市決心憋氣,連她吃藥粉時卡喉嚨,也懶得上前相救,只顧著看電視、玩電腦,使她悶氣生不完。

文娛中心/台北報導

 

她對峙睡覺牽手,也會來個睡前分享,但老公每回講不到10分鐘就睡著,還說:「比來我開始講他就側睡,到最後就直接趴睡,完全不想聽我講話。

」而今她級甩一身「幸福肥」,迩來猛踩飛輪,或是刮痧泡澡,一個月下來感受雙腿瘦了,全身線條也變得更加完善,還常常搬出對方最愛狗狗當配合話題,希望刺激婚姻糊口,早日傳出懷孕喜信。

相愛輕易相處難,米可白婚前就知老公個性木訥,也因此特別安心,不怕對方出外亂搞,但兩人現成婚才5個月閣下,互動就已像是一路生活數十年的老漢老妻,她埋怨對方每天玩電腦數小時,有次服藥發生小不測,她回想道:「我其時一直對老公眨眼,但他完全不理我,並且看電視都看40幾年前的劇!」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