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家霍恩比(Nick Hornby)改編史翠德回想錄,將她故事搬上大銀幕。

瑞絲薇絲朋也擔任本片製作人,史翠德本人也出席倫敦首映。

片子中也包括很多吸毒和性愛場景,瑞絲薇絲朋承認她一度很掙扎。

38歲的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說:「我遭遇史無前例的挑戰。」

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在「那」片中扮演真實人物史翠德(Cheryl Strayed),為了走出失恃、失婚和吸毒等人生低潮,在美國荒原徒步觀光3個月,尋求自我療癒。

(法新社倫敦13日電) 美國女星瑞絲薇絲朋今天在倫敦影展新作首映會示意,表演片子「那時刻,我只剩下勇敢」(Wild)讓她詮釋出本身從影以來最艱難的腳色。

瑞絲薇絲朋一入手下手背負裝滿報紙的後背包拍片,但鬼才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為求逼真,在背包塞滿重物。

她說:「不管在體力上、情緒上和心理上,這肯定是我拍過最難拍的片子,但當我克服一切,真的很開心。」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瑞絲薇絲朋-挑戰從影最難角色-043505632.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