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十分好運,一最先就抽中可以責罰他人的命運球,卻沒想到卻讓庹宗康大翻臉!

日前梁赫群錄製新節目《綜藝大玩咖》,大玩命運球遊戲,抽到天堂球可以享用美食,抽到地獄球需接管責罰。

梁赫群被放置和庹宗康一路玩遊戲,私情很好的兩人,互嗆要對方受責罰,不幸庹宗康抽中地獄球,責罰是要吃20級苦味的黃蓮粉白飯,一聽到責罰要吃黃蓮,庹宗康立地皺眉討饒,在拍攝空檔時,庹宗康更一再請求梁赫群放少一點。

《真的紛歧樣》每周四、五晚間7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面臨庹宗康的肝火跟訴苦,梁赫群嚇傻眼,ㄚ頭忽然帶著開麥拉進來,梁赫群這才驚覺本來庹宗康是在演戲,並且錄的節目居然是《真的紛歧樣》,驚魂未定的梁赫群,嚇得表示方才失手加太多黃蓮粉,其實心情非常自責。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道

在製作人的暗示之下,敬業的梁赫群為了節目結果,絕不留情的放了一大匙的黃蓮粉,正式拍攝責罰畫面時,庹宗康因為黃蓮粉太苦而一向NG,讓錄影氛圍變得尷尬,庹宗康也神色大變,最先怪罪梁加太多黃蓮粉,讓梁赫群超尷尬。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庹宗康錄影翻臉-梁赫群尷尬自責-122725599.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