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瓜和丁柔安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相知相愛超過13年,丁柔安總有辦法馴服綜藝大哥。胡瓜笑說:「其實她常給我不同幸福,今天我跟丁妃,明天我跟柔妃,後天我跟安妃,每天都是她,但我不厭煩。」丁柔安瞅眼看著他說:「天天吃排骨飯,有一天沒吃,也會怪怪的吧。」

胡瓜曾花心,但遇到丁柔安就像野馬遇上養馬人,被治得服服貼貼。她笑說,他每天工作完,只要遲到5分鐘回家,會立刻打電話報備,「電話來會說他人在什麼路口,快到了,要我放心。」胡瓜笑說,「這還不是被妳訓練的,有一次和朋友甄莉及一群人出門吃飯,下停車場拿車要回家,我遇見朋友多聊幾句,甄莉車已開走,幾分鐘後柔安電話來了,說甄莉人到家了,我人呢?」丁柔安一旁聽了大笑。

綜藝大哥甘心被馴服,後來胡家就有不成文的門禁時間,胡瓜只要當天沒工作,10點前沒回家,就會想辦法讓丁柔安知道人在哪裡,非必要不在外面過夜,胡瓜說:「所以我外景節目就算到屏東,寧可早上4點起床出門,也不提早一天出發,如果沒辦法,她一定會跟來,幫我打理一切。」丁柔安甘心做他身後的女人,將胡瓜照顧得很好,開口閉口「老爺」的叫,就是兩人的生活情趣。

>胡瓜當年結婚太早,許多年輕輩藝人沒來得及參加婚禮,這次有機會回祝胡丁一輩子幸福開心,胡說:「會找時間拍婚紗,辦婚宴。」有一說,胡瓜非常負責,一定是丁柔安懷孕了,穩定後才確定給她名分,不過丁柔安說:「我當然想生,會很努力試試。」

 

更多udn報導‧國三男戀美女師 他失身她被訴「新」珍妮佛勞倫斯 雪琳光腳上台

 

相關新聞圖片: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