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嚴謹傳統的家庭長大,10多年前才第一次主動抱當時80多歲老爸,爸爸被她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不知若何反應。」

爸爸過世後,媽媽成為她的糊口重心,「我也是藉由母親節,給自己一個來由去抱這偉大的女人。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道】

被長青二字嚇跑

她昨天早晨5點起床,躡手躡腳的站在母親房門外,敲敲門跟母親討抱抱,媽媽泰然自如,放下報紙笑說,「要抱就來抱啊!」沒想到是她臨陣膽寒,不知從何抱起,當下急哭了,反而是媽媽上前抱著她,讓她眼淚潰堤。

幾年前,她跟歲數相差10多歲的男生談姊弟戀,她媽媽反對,認為不合適,之後瞞著她去她的工作室,跟對方會談:「你到底是有什麼設法與企圖,要接近我的女兒?」這些話是男鬧事後告知她的,「我此刻想來母親很認識我,男生過不久就功成身退了。

」她高傲頭幾天跑步,把到兩個30多歲的年青人,價值是隨著跑了1小時,累死她了。

不過,到目下當今她照樣比力喜歡嫩男,笑說,日前在到上海的飛機上,有位退休的機長搭訕她,最後對方說可以一路加入悠活「長青」腳踏車隊,把她嚇跑了,「我聽到長青兩字,立刻想到跟65歲以上的老伯伯騎腳踏車,就完全沒感受了。

 

」不過昨天她下戰書仍然去錄中視《最壯大國民》。

49歲的麻辣教師曲家瑞,在11日母親節第一次自動擁抱媽媽,給媽媽「愛的抱抱」,卻驚慌失措淚如泉湧,事後她感性地說:「我知道給我媽紅包,還不如我陪在她身邊一天,她更高興。

媽出馬商洽男友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