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外阿根廷教頭薩貝亞(Alejandro Sabella)不斷遭質疑,過度仰賴效力西甲朱門巴塞隆納隊的超級球星梅西。阿根廷目前攻進7球中,梅西小我就貢獻4球。

但看了阿根廷16強對戰瑞士的角逐後,韋爾莫茨說,「阿根廷不只有梅西,而是整個團隊,這當中必需取得平衡」。

身為「紅魔鬼」比利時隊世足進球記載保持人,3屆世足賽攻進5球,韋爾莫茨說,大師通常鎖定梅西,這確實沒錯。」(譯者:中心社蔡佳伶)

他並說:「不外阿根廷也給了瑞士一些進球機遇,是以事勢時事可能很快扭轉。

比利時隊人才輩出且衝勁實足,教頭韋爾莫茨(Marc Wilmots)則暗示,他們的球員必需寄望跟梅西搭配的每位球員。

阿根廷2006及2010年世足8強止步,4度榮獲世界足球師長教師的梅西,渴想在本身光輝的足球生活生計中,能增加獨缺的大力神盃。

(法新社里約熱內盧5日電) 梅西(LionelMessi)領軍的阿根廷明天凌晨將於世足8強賽強碰歐洲紅魔鬼比利時,藍白軍團要證實,他們絕非一人球隊。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紅魔鬼教頭-盯死梅西跟隊友-112002332--sow.html
arrow
arrow

    王怡芸研仗鼻解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